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举行“2022年服务半月下午茶-科技与服务”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5日,“2022年服务半月下午茶—科技与服务”专场活动在创研港1号楼科技金融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科教城管委会与武进区工信局联合主办,高凯精密、路航轨道、精科嘉益、常发集团、泛亚微透等近50家企业参加活动。

市工信局技术创新处王戬处长从工程研究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的异同入手,并从创新经费、创新人才、技术积累、创新平台、技术产出、创新效益等6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各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体系、申报路径以及支持政策。

博爱星律师事务所高瑞琪律师从应收账款产生原因、风险规避、应对实务等三个层次进行分析,以实际案例解读应收账款管理中存在的诉讼时效、资产保全、证据锁定、代位权诉讼等法律风险,并从合同管理、赊销制度、协商、发函催款、提起诉讼等不同阶段提出了加强应收账款管理的意见建议。

浙商银行常州分行重点推介了“星火计划”,面向专精特新、拟上市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提供流动性服务、产业链金融、科创人才金融、投贷联动、跨境资金融通、汇率避险等综合金融服务,全周期陪伴企业快速成长。(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