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项赛事在现代工业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装备制造类及交通运输类赛事在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100余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等14个部门共同主办,工业中心承办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项目、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项目、汽车技术项目三项赛事,分别在工业中心精密制造技术、数控技术、汽车技术三个实训基地举行,经过7天的紧张比拼,工业中心赛场共产生教师组一等奖4个,学生组一等奖13个。其中,工业中心汽车技术实训基地的樊瑞军老师获得教师组一等奖第一名。

本次大赛旨在落实全国及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高职院校重视实践教学,强化技能训练,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质量,切实增强职业教育发展能力。(工业中心  黄秋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