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商会举办“智改数转、智创未来”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常州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协同创新,共同推进“智改数转”进程,3月9日下午,常州市科教城商会组织会员走进常州数码大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赋能中小企业——智改数转、智创未来”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数码大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天正工业、路航轨道、龙道电商、创胜特尔等30多家企业参加活动。

商会秘书长曹争鸣表示,“智改数转”不仅仅是政府的导向号召,而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更是企业自身发展的内生需求。科教城仅商会内部就有10多家有影响力的“智改数转”的服务商,这些资源将在科教城发挥带动效应。

常州数码大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常州市建有工业大数据库,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企业生产组织、资源配置、产品形态和商业模式的优化集成作用,以智能制造工业云平台支撑协同制造,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以工业软件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园区企业提供供需对接、订单协同、互联网设计、工业APP应用、Sass软件等服务。(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