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有序开展复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下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32号通告》后,为了保证员工安全有序复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小组展开了周密的部署和筹备工作。行政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展开展复工人员场所码及核酸检测统计工作,初步确定复工人数,排查异常人员。公司工作群多次发布防疫要求,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周密做好办公环境消毒、防疫物资准备、门岗人员安排、临时隔离间准备等防疫措施和应急处置工作,全面部署,牢筑防疫安全防线。

3月25日早7点公司疫情防控小组便到岗检查现场防疫落实情况,准备迎接千名员工安全复工。公司各门岗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最新要求执行,一一检查,层层把关,毫不松懈,确保每一位复工员工的安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