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举办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高效有序组织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4月12日,科教城管委会科技创新处和龙城科技公司举办了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线上培训会,共10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上,科技创新处黄劲松解读了常州市2021年发布的支持争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办法,并要求申报企业注重做好三个方面基础工作:一是完善规范企业科技管理制度;二是注重专利的申请与维护;三是完成高企各类统计报表并及时上报。河海大学技术专家李威教授就高企认定条件、高企申报材料的编写、申报注意事项进行线上授课。最后,常州科创服务公司品控总监包晓红老师就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变化及受理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据悉,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预计将分三批组织,科教城管委会科技创新处将积极为企业提供各项申报咨询服务,确保科教城企业顺利完成高企申报工作。

(科技创新处  黄劲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