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中国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中国机械总院江苏分院采取“线上线下齐融合、党建团建共推进”的宣传教育方式,大力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曹云翔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传达了“全国及中央企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收看国安教育纪录片《无声的功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隐蔽战线英雄身上汲取红色力量,传承革命精神,“线下”制作国家安全普法教育、国有企业合规体系建设等主题海报,大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同时,公司团支部还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共筑合规防线”主题团课活动,为全体青年干部职工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

通过本次宣教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各类风险的能力,为公司“十四五”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