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创新之核”定位下的产业科技创新之路 ——常州科教城举办“科教微讲堂”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下午,科教微讲堂第二期开讲,由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强作题为《高质量发展的常州科教城——“创新之核”与“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的专题宣讲。科教城管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强从产业视角的高质量发展特征、路径出发,结合科教城实际阐明了科教城未来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并着重结合创新驱动和智改数转,提出了如何建设高质量科技创新核心区的问题思考和建议。

据悉,“科教微讲堂”是今年科教城干部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邀请科技专家、科创园区同行、部门负责人交流授课,讲前沿政策、谈经验做法、说对策建议,打造园区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平台。(组织人事处  步  鑫)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