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前后,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传播“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核心理念,提高全民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宣传周期间,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知识产权进图书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宣传,通过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手册和线上培训、短视频等形式,向企业和广大群众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4月25日,中心举办“常州市知识产权大讲堂——知识产权保护与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线上讲座,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院长孔祥俊主讲,190余名来自常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人员、知识产权局业务人员、在校大学生参加线上讲座。

4月27日,中心举办“常州市知识产权大讲堂——公证在知识产权保护中的运用”线上讲座,特邀常州市公证处专家主讲,71名来自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上市培育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人员,知识产权局业务人员参与培训。

本次“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开展线上培训3场,参加线上培训共达5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助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