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中国(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 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安全无小事。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近日,中国(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常州市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王晓军校长主讲,从火灾发生的原因、如何预防火灾、火灾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报警等方面,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通过理论结合实际,详细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今后中心将持续开展安全普法宣传活动,定期对重点区域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防护网。(知保中心  沈柯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