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中国(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行新冠疫情防控主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护,进一步提升国庆假期期间全员防疫意识和应急实战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下午,中国(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行新冠疫情防控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内容和要求,详细介绍了新冠病毒的特征、防疫防护知识、新冠疫苗接种、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并围绕科学防护病毒,对防疫“四件套”“七步洗手法”和环境和物品消杀等防护举措进行了细致讲解。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标准及流程,进一步提升了员工个人防护意识和中心整体防控能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高效开展。(知保中心  沈柯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