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中院在保护中心巡回审理商标侵权纠纷案件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商标侵权纠纷案件。

该商标权案件原、被告横跨深圳、山东和江苏三地,案情复杂,诉讼材料多达一尺厚,同时诉讼标的额达500万元。在正式开庭之前,原被告双方已经在常州中院进行了四天的庭前会议。在保护中心开庭审理过程中,双方当事人在审判长的主持下进行了举证和质证,并围绕争议焦点充分表达了辩论意见,原被告均表示愿意接受调解。

常州中院在保护中心设立巡回审判点、成立“启明星”法官工作室,开通高效审判的“快车道”,通过巡回审判、就地调解、法治宣传等多种方式为服务知识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旁听了庭审,零距离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法制教育课,对知识产权案件的审理过程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知识产权法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知保中心  朱  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