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科教城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推动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近日,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针对目前中心干部职工队伍和机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中心上下要贯彻落实以下几点: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加深对干部作风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把作风建设作为检视自己、提升自我的一次契机、一次鞭策,不断完善自身工作,推动作风建设走实走深。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促进作风整改。全面排查干部队伍作风存在的弊病和问题,找准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推动中心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良好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提升效能。要以专业水准、良好形象、规范服务做好中心各项工作,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完善知识产权“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努力把中心打造成赋能科教城“创新之核”,加快建设长三角创新中轴的“一张名片”。

中心预审服务部、快速维权部、运用服务部三个部门的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作表态发言。(知保中心  沈柯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