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走访慰问优秀人才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走访慰问了我市优秀人才代表,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祝正庆走访慰问了常州艾立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州大学—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生物交叉实验室主任崔论。在公司,祝正庆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鼓励企业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祝正庆走访慰问了常州市第二人民副院长倪昕晔,对疫情期间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在常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祝正庆向中心主任杨永年了解学校教育发展、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党群工作处  吉芷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