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快乐启航、让爱出发” 520常州科教城健步行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上午,首届“520常州科教城健步行”活动在科教会堂前拉开帷幕。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科教城总工会主席王元兵出席活动并主持启动仪式。本次健步行活动以“快乐启航 让爱出发”为主题,体现科教城爱企业、爱人才、爱创新的理念,促进“科产城人”融合发展。园区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入驻机构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科教城成立了足球、羽毛球、篮球、健身等6个俱乐部,科教城总工会副主席岳金莲为俱乐部运动队授旗。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520科教城健步行”活动鸣笛发令,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程5.2公里的健步之旅正式开始。队员们怀着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姿态、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前行,或步履铿锵,或健步如飞,或争相进发,或协力竞走,或谈笑竞逐,或极速冲刺,汇聚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王元兵表示,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科教城以健步行活动为契机,表达对企业和人才的热爱、珍爱和关爱。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展示科教城精神风貌、引领运动热潮的健康之行,更是一次发扬创新精神,凝聚奋进合力的进取之行。科教城作为创新园区不仅致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科技人员,也要引领园区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俱乐部成立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运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