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举行青年干部讲坛:“今天我开讲”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下午,科教城开展青年干部讲坛“今天我开讲”活动。据悉,为激发青年干部活力,今年科教城创新干部教育模式,不定期举办“今天我开讲”活动,鼓励青年干部结合工作上台开讲,展现年轻干部的专业能力和对工作的思考,进一步加强干部业务能力展示和交流。

党群处石柱同志以《以积极的姿态迎接主题教育洗礼》为题,系统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以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并对科教城党员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提出建议和思考。

通过这期“今天我开讲”活动,一是全面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以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二是年轻干部交流了对工作的理解和思考,展示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发了队伍的活力;三是通过深入开展“今天我开讲”活动,推动业务比学,促进工作提升。下一步,科教城将继续深化“今天我开讲”活动,鼓励科教城更多年轻干部上讲台,鼓励年轻干部围绕园区阶段性的工作,围绕自己的业务碰撞思想、展示才华。

参加讲坛的机关处室人员表示,此次讲课图文并茂、内容详实丰富,为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自身理论知识,也加深了对自身工作的思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