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科教城组织召开统计平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日上午,科教城召开统计平台工作布置会。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出席会议,各相关处室、园区各高校、科研机构、载体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及统计网格员参加会议。

路军方要求,统计工作直接影响着园区经营发展与运营管理,是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各单位要统一认识,统一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统计工作;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优化统计服务内容,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统计工作任务;要齐心协力,通力协作,建立渠道通畅、紧密衔接、高效运作的统计工作机制,共同做好园区统计工作。

会上,百分点公司吴经理讲解了统计平台操作填报方法、台账建立及具体填写说明等,针对日常填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经济发展处  俞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