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赴厦门大学开展人才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日,常州市“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厦门站专场在厦门大学举行。经过报名和筛选,科教城管委会共组织10家“校所企”参加本次活动,包括4家高科技企业、5个公共研发机构、还有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科教城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出席活动,并现场与大学生亲切交流。

来自科教城的10家单位共精心推出131个岗位,其中本科岗位45个、硕士岗位60个、博士岗位10个,这些岗位的年薪从8万-30万不等。经过现场面试、沟通等环节,共有31名大学生现场达成初步意向,其中本科11名、硕士19名、博士1名。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博睿康公司和机械总院江苏分院还参加了抖音现场直播,将持续一周继续线上揽才。

本次活动得到了武进区人才办和区人社局的大力支持。

(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