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管委会赴电子科技大学开展招商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1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组织管委会及招商相关人员,拜访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与学院负责人、技术专家等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双方的合作。

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成立于2018年1月,由原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和原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材料、化学和能源等相关学科合并成立材料与能源学院。学院有教授28人,研究员4人,副教授、副研究员和高级工程师49人。学院汇聚了一批国家级、省部级杰出人才共计22人。学院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和化学工程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拥有国家电子材料与器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新能源与智能电网省级教学示范中心。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共建电子科技大学常州产业技术研究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表示期待早日入驻科教城园区,实现合作共赢。未来,研究院将围绕“1+3+6”的模式,围绕新能源、高端芯片、柔性电子等领域重点技术研发需求,聚焦前沿核心技术,以需求为牵引,集聚人才、科技等创新资源,在校企联合技术攻关、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培养、企业孵化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积极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

(招商局 颜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