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全省第二!常州9个创新项目入围省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科教城入围的有→
发布日期:2023-09-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第十一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6场行业赛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个地方赛区的560个创业团队和企业项目共同角逐60个省总决赛入场名额。

目前,拟晋级第十一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的团队和企业名单已经产生,常州市涉及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的9个项目成功入围,获得晋级省总决赛的“入场券”,晋级总数位列全省第二。

作为衔接省赛、国赛的创新平台,常州连续八年举办市级创新创业大赛,全力搭建城市与创新创业者的对话平台、实现技术与产业的双向奔赴、支撑区域向高而攀。尤其是2023年“华罗庚杯”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以常州籍科学家华罗庚先生的名字冠名,秉承华罗庚先生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家国情怀的崇高精神,与参赛者共勉,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遴选省赛项目时,常州从300多个报名项目中优选了56个科技性更强、创新力更足、未来潜力更大的项目参赛,最终9个项目晋级,将继续参加9月下旬举办的第十一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科教城中科宏芯(常州)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入选新材料领域项目组,期待其再创佳绩。

常州市晋级省总决赛名单

(来源:创新常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