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乔俊杰、祝正庆走访慰问科教城园区教师
发布日期:2023-09-0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9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科教城党工委书记乔俊杰看望、慰问科教城园区学校教职员工。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庄三舵参加活动。

乔俊杰首先来到常州大学,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并送上鲜花。乔俊杰感谢学校在提升常州影响力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做出的贡献,希望学校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优化学科设置,提高毕业生留常率,努力服务本地产业发展,为提升城市能级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希望广大教师忠诚于党、躬耕不辍,更好的担负起培养优秀人才的重任。

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乔俊杰对学校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优秀教师培养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学校再接再厉,继续打造产教融合典范;勉励全校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常州乃至江苏培养更多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

乔俊杰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在育人方式上不断创新、因材施教,打造特色教育品牌,让学生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管委会领导祝正庆、庄三舵还走访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和科教城中学、科教城小学、科教城幼儿园。

每到一处,祝正庆都仔细询问学校相关情况,并向学校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园区内教师要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园区内学校要持续在教学特色上下功夫,共同推动科教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