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律师协会走访调研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日期:2023-09-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宋永新一行来到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调研交流。常州市律协知产委主任张铮、涉外委主任许姣等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与律协副会长宋永新交流、探讨了常州市知识产权律师的发展现状及可行的成长路径,为培养成熟的常州本土知识产权律师团队提出建议。常州市律协知产委主任张铮与涉外委主任许姣分别介绍了常州市知识产权案件与涉外知识产权案件情况及律师力量。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高淑琴介绍了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常州分中心的工作内容,并基于常州市海外知识产权纠纷的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提出要打通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与常州市律协的信息与资源壁垒,合力提高企业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能力与水平。

下一步,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常州市律师协会的交流合作,加强资源整合与沟通协作,形成提高常州企业应对海外知识产权纠纷能力的合力,为常州企业顺利“出海”提供坚实保障。

(知保中心 丁玉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