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科教城幼儿园(暂定名)2023年秋季新生生源摸底预登记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科教城幼儿园(暂定名)2023年秋季新生生源摸底预登记工作即将开始,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登记时间

第一阶段:网络申报2023年4月15日 8:00 起,额满为止;

第二阶段:现场复审时间另行通知。

二、预登记对象及条件

面向常州科教城及周边范围内适龄儿童生源预登记。出生日期在以下范围,身心健康,能正常参加集体生活的幼儿均可报名。

托班: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出生

小班: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出生

中大混龄班:2017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出生

三、预登记所需材料(以下相关材料缺一不可)

1. 幼儿出生证

2. 户口薄(幼儿所在户主页及幼儿页、两位监护人页)

四、预登记方式

请符合预登记条件的家长使用手机微信功能,按以下流程操作:

第一步:

扫描微信关注幼儿园“勤网云校”服务号

第二步:

点击【新生报名系统】→【预登记】→【添加幼儿园预登记资料】

第三步:

点击【人群切换】选择新生年级→逐项填写【幼儿基本信息】、【家长基本信息】并按示例图上传【证件照片】

第四步:

信息全部完善后,点击【下一步】→选择幼儿点击【立即登记】,出现“恭喜!你已提交成功!请您耐心等待。”字样,即为完成预登记

第五步:

完成预登记后,可在系统内【我的】→【预登记历史】内查看报名状态、面审通知及录取情况

预登记结果查询方式

通过预登记系统发送审核结果通知,家长可登录系统查询。(为确保您能准确收到信息,请您的预约登记手机号与今后接收微信通知的手机号保持一致)

其他相关事项

1. 预登记工作仅作为2023年秋季招生规划的调研和入园的参考依据,我园会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请您将所有登记材料原件拍照或扫描之后上传至指定页面,并确保所有佐证材料和信息真实、有效、清晰。

2. 网络申报结束之后,本园将对上传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初审通过之后,将通过网络告知家长分批带好预登记材料原件进行现场复审。复审地址设置在常州科教城创研港1号楼21层(常州市武进区常武中路801号)。

咨询电话

18360420283 杨老师

(以上公告由常州市科教城幼儿园(暂定名)负责解释)

园所介绍

常州市科教城幼儿园(暂定名)是常州市机关幼儿园与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办的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由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一体化管理。园所座落于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1号,建筑面积约17621平方米,办学规模24个班(含3个托班),是一所功能设施完善、儿童立场彰显、富有时代科技感的高品质幼儿园。

秉承 市机幼“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争创一流”的办园宗旨,

彰显“让每个生命都闪光”的办园理念,

坚守“儿童是一颗种子”的教育立场,

聚焦“健体健心健全人格,美文美德美好人生”育人目标。

我们不断传承与创新,打造具有科教城文化特质的高品质幼儿园。

我们的目标

培养“四好”儿童:好奇、好问、好学、好动;

锻造“四有”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培育“四源”园所:生命之源——阳光;快乐之源——童真;成长之源——探究;闪光之源——创造。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创新是第一动力。

幼儿园坐拥科教城

得天独厚的科技与人才资源,

优选市机幼集团品德优良、

专业过硬的师资团队,

以“科学启迪智慧”、

“自然润泽生命”为课程内核,

顺应儿童成长节律,

激发儿童内生潜能,

培育健康灵动,乐学善思的

未来科技新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