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中国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团员青年和骨干职工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励员工踔厉奋发、笃实奋斗,2023年2月7日下午,中国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开展党建带团建爱国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和职工骨干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无名》。

历史留痕,英雄“无名”。电影重现了全面抗战爆发后,以上海为背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共特科的无名英雄们,深入敌后,忍辱负重,不怕牺牲,在隐秘战线斗智斗勇,最终取得关键情报,为抗日战争胜利做出重大贡献的故事。现场,大家认真观看影片,用心感受革命前辈的奋进过程。

通过观影,党员、团员青年和职工骨干重温历史,感受无名英雄的光辉故事,深刻感悟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明白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守正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科技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