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榜样教育聚合力 组织生活改作风——科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下午,科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风貌推动工作落实。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视频,学习了张桂梅、于吉红等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学习他们身上无怨无悔、坚韧执着的奉献精神和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强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自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自明确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抓好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做到工作上自觉、学习成长上自省、每天行动上自发。一要提高思想觉悟,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勇做科技创新的“摆渡者”;二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学习研究,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抓好落实;三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每一位党员都是作战单元,全体同志拧成一股绳,形成争先奋进、密切协作的浓厚氛围,为科教城打造“六个新高地”、推动“新能源之都”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民主投票评选出四名优秀党员。(科管中心  文  静  汤小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