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服务先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学雷锋活动发表重要指示,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科教城党工委组织园区党支部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知保中心党支部积极走访新能源企业,通过开展企业座谈和新能源产业知识产权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新能源产业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的能力;中国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智”愿服务,通过发挥“挤”劲和“钻”劲解决问题,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将雷锋精神融入项目建设日常;长江龙城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树标杆”活动,在公共服务中心设立“雷锋岗”,通过践行“微笑多一点,语言美一点,业务熟一点,理由少一点,效率高一点”的服务理念,为园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北化党支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观看2023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雷锋精神及“科技雷锋”聂元铭的事迹,通过学习汲取力量,投入到科技服务的工作中;工业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来到机械技术加工实训基地,对路边的烟头,纸片等各种垃圾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清理,对教学楼各教室黑板、课桌椅进行打扫,让环境恢复优雅整洁;智能院党支部积极参加产教融合对接,围绕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拓展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合作平台与空间。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在此次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在展示支部风采的同时,也展示园区服务“532”发展战略、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的良好环境和生态。

(科教城集团  陶晓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