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中国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党支部联合开展 “结对共建”暨“清明缅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共建引领业务协同发展。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江苏分院党支部与科华控股党总支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暨“清明缅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江苏分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曹云翔和科华控股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洪民出席活动。江苏分院党员代表参观了科华控股南厂区加工与铸造车间和党建文化中心,听取了科华控股在党建、经营、发展等方面介绍。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座谈会上,陈洪民首先介绍了科华控股业务发展的重心和领域,对江苏分院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发挥公司在专业生产汽车涡轮增压器零部件和工程机械配件的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加强关键技术研发和成果推广应用,以党建共建促进业务融合,形成联动发展、共建共赢新格局。

曹云翔表示,长期以来,江苏分院与科华控股在热加工及智能制造等领域通力合作,在智改数转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周密组织,增强共建活动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双方要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原则,丰富党建与业务融合载体,开展经常性活动,将党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深化共识,凝聚创新发展合力,双方要以党建共建为平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建与业务交流,巩固深化产学研项目合作,用支部联建促进双方经营质效持续提升。

会后,双方党支部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清明缅英烈 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和陈列馆等,观看了《运筹帷幄决胜江南》、《战斗的春天》等记录短片,重温了党领导建立抗日根据地“威震江南、功在民族”的光荣历史,追思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崇高革命精神。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加强联系,创新合作方式,构建共建共享机制,推动双方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中国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党支部 徐硕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