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清明扫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2023年4月3日,中共江苏精科嘉益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员工,前往澄西烈士陵园开展“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集体鞠躬致敬,向革命先烈表达自己深深的缅怀之情。大家在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陵墓,回顾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认真学习领悟革命精神。

这次的清明节祭扫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目的是让全体干部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后,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员工被革命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提高了觉悟、明确了奋进方向、增强科技报国信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