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开启知识产权服务之路 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服务我市新能源之都建设,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服务科教城企业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通过调研走访与宣传培训相结合,聚焦企业知识产权需求,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能力。

4月4日,两单位特邀安杰世泽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合伙人刘庆辉律师在科技金融中心开展以“商标全流程管理中的重要实务问题与解决之道”为主题的讲座,共吸引65名企业总裁、知识产权总监、法务及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讲座,立足实际、以案说法、内容生动,有助于提升企业商标运用能力及保护意识,受到学员好评。

接下来,知保中心将与投控集团持续发力,重点走访园区新能源产业在内的重要科技型企业、重点研发平台等,立足企业发展需要。持续开发更多具有实践指导意义的课程,加快企业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

(知保中心  徐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