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首批联泓奖学金,颁奖啦!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6日下午,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常州大学“联泓奖学金”颁奖仪式。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泓新材料”)高级副总裁兼CTO李方,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徐守坤,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出席活动,联泓新材料、常州大学相关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常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浦建民主持颁奖仪式。

联泓新材料于2014年在常州科教城成立,现已成为研发创新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此次与常州大学设立的“联泓奖学金”,旨在回馈常州大学对其发展的支持,并激励和帮助在校学生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全面发展,推动企业和学校间的科技交流与人才培养,实现更高层次、更加广泛、更有深度的合作共赢。

黄海燕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常州大学“联泓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共表彰5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

李方向首批获得常州大学“联泓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感谢常州大学多年来在联泓新材料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设立“联泓奖学金”是要激励和关心学生,希望他们勤奋学习,提高素质,为国家培养更多建设人才贡献企业力量。

徐守坤代表常州大学向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历程和杰出校友的成长经历,希望获奖同学坚定理想信仰,确立远大目标;敢于奋斗担当,掌握真才实学;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报效社会。

(来源:常州大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