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对科教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服务指导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1日上午,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晓波一行来访科教城,交流基础条线安全生产工作,并深入企业进行服务指导。科教城管委会安全环保处处长徐绍锋作工作交流。

武进区应急管理局通报了一季度科教城基础条线的工作完成情况,其中,中小型工业企业自查完成进度100%、一季度网格化巡查率100%、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工作完成率102.7%,常安码扫码完成率100%,安全生产费用报备率100%,完成情况较好,其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均位居板块前列。

会后,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晓波及基础科一行对园区风险管控示范单位拟创建企业常州顺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现场服务指导。

(安全环保处  高丽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