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微传科技获评“2023中国智慧停车十佳产品供应商”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促进数字交通在全国的应用,更好地保障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2023年4月14日,广东省北斗移动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深圳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在深圳举办“数字交通万里行”活动。

本次活动以“技术重构服务、创新重塑管理”为主题,围绕智慧公交应用实践、城市工程车盲区监控预警应用、路内充电泊位规划布设与建设运营模式等议题进行交流分享,并开展“2023中国智慧停车十佳产品供应商”评选活动,来自常州科教城的微传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新颖的技术应用入围十佳。

微传科技创立于2017年,拥有国内领先的研发实力。成立至今,拥有授权专利30件,软著20件,集成电路布图设计7件。微传科技推出的停车检测模块和停车检测系统服务于全国数百个城市。2023年,微传科技推出了地磁停车检测器天眼系列,配备了天眼技术、MDS融合算法、大容量57Ah电池和蓝牙、NB-Iot、Turmass通讯,检测准确率≥99.99%。新系列拥有极高准确率、极全故障自检测、极稳网络表现、极智能算法、极多抗干扰场景、极易激活方式、极高防水等级、极全数据通信方式八大优势,是微传科技在智慧停车道路上的重大突破。

(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