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功获批2023年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入选名单近日出炉,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功入选该计划,成为全省唯一获批知识产权科研项目的市级申报单位。

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是江苏省政府为贯彻落实《江苏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江苏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大力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计划。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本次申报的“基于语义理解的专利关键词标引模型研究”项目,旨在提升专利信息的自动化标引能力和统计分析能力,提供具有创新性的审查工作方式,加快审查系统智能化升级改造进程。

本次入选,标志着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研究和创新能力得到了认可和支持,展示了常州市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实力和成果。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强领域技术积累,发挥队伍人才优势,不断深化专利标引技术研究,进一步提升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的水平和质量,为推动江苏省知识产权事业的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知保中心 孙长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