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保护中心入驻工博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20日,第11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常州市知识产权局、武进区知识产权局共同入驻展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与保护工作。

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设立知识产权工作站,受理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法律咨询、维权援助等公益服务;发放《常州市展会专利保护指引》《知识产权保护操作指南》等资料,向参展商和观展群众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协助执法人员对参展展位涉及的商标、专利进行检查,指导参展商对参展产品和宣传资料进行自查,纠正专利标注不规范、商标使用不规范等行为。

  

保护中心积极入驻线上、线下展会,接连完成第133届线上广交会知识产权巡查工作和第11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张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