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管委会组织召开园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下午,科教城管委会组织科教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州南京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园区自建大楼单位及各自建大楼单位聘请的物业服务外包单位的负责人召开了园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会上,建设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强调了进行园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进行园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是建设“国际合作先行区、创新创业引领区、科技服务核心区、未来产业集聚区、产教融合示范区”发展目标,打造“国际合作、创新研发、成果转化、人才集聚、产业培育、高职教育”六个新高地的基本要求;是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和人居环境质量,增强各类工作者在常州科教城内工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必要举措。会上,建设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围绕市容环境、园林绿化、交通秩序等8个大类方面的考核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相信在科教城管委会的推动下,在各自建大楼单位高度重视、各物业服务外包公司辛勤工作下,在职能部门认真考核下,科教城园区的整体环境必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建设管理处  张仁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