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国家教学成果奖公示:园区高校12项成果上榜
发布日期:2023-05-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的名单。园区5所高职院校共有12项成果上榜,包括一等奖1项(全国共70项)、二等奖11项(全国共500项),获奖总数位列全国职教园区第一,获奖院校比例全省最高。其中,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2项,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3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4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1项。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按照教育部《教学成果奖励条例》设立的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级别的业务类奖励,每四年评审一次,旨在通过评选一批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的教育教学成果,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的持续推进。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将帮助职业院校加强顶层设计与统筹规划,重视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凝练出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教育教学成果。

(教育发展处  孟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