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铭赛公司获评建设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同意建设2023年常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科教城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常州市半导体智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位列其中。

据悉:工程研究中心主要围绕国家、省和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提升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自主创新体系建设。铭赛公司的“常州市半导体智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围绕我市半导体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的高精度和可靠性问题,针对高速高精度、视觉和运动控制等技术要求,开展高精度运动平台、智能软件算法、智能视觉算法、高精度流体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开发微米级半导体点胶和贴装装备。

(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