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喜讯!天正工业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的2022年第二批次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名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第二批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备案情况的通知》(苏人社函〔2023〕160号),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长期以来,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以工业大数据为基础,以工业互联网特色建品牌,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道路,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成立的工业互联网学院是全国首家、江苏唯一的信息类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培养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人才。

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旨在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在企业、科研生产型事业单位和特殊的区域性机构内,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其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整体科研实力。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后,将开展博士后招收培养工作,加大对博士后人才的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力度,支持博士后人才从事关键核心技术和“卡脖子”领域研究,加强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融合,不断激发博士后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科技处、科管中心  徐松 文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