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科教城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园区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拟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5月22日至24日,常州科教城党工委依托武进区委党校,对来自园区相关党支部的3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拟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在培训班上,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贯彻党章》《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理想信念》理论课程教学,通过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帮助学员加深对党章党规等相关知识的了解掌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到张太雷纪念馆、冯仲云教育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全面地了解张太雷、冯仲云同志光辉的革命生涯,缅怀烈士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更从榜样身上汲取了前进的力量。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科教城集团  陶晓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