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月满中秋迎华诞 心系人才情满园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爱才重才敬才的良好氛围,9月24日上午,由科教城总工会、科教城团工委主办,科教城集团工会、科教城集团团总支、人才公寓协办的月满中秋迎华诞人才联谊专场——“心系人才•情满中秋”月饼DIY主题活动在人才共享中心举行,来自园区重点企业、高校院所等单位的100余名中外人才参加了活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园区人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各类人才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首先主持人通过猜灯谜、月下对诗等互动的方式,介绍了中秋节及月饼的起源,让在场的中外朋友们更深入地理解这个中国的传统节日。

然后面点师傅耐心地指导大家如何制作月饼,从和面、搓皮到包馅、压模,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袖子,亲手制作月饼,把对家人和朋友的真诚祝福和对生活的美好向往都融入到了这小小的月饼中。接下来,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还有藕盒、芋头、团圆馍、糍粑等中秋传统美食。同时,在这个美好的日子,大家一起在祈愿卡上写下对亲人、朋友的祝福和对自己美好未来的期待。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使其领略到了中秋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更感受到了科教城园区温馨、和谐、活力的氛围,日后也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科教城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团工委  薛子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