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讲堂第4讲:企业资本运作与上市谋划
发布日期:2023-10-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求,9月27日下午,科教讲堂第4讲开讲,邀请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上海总部先进制造组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唐加威作《全面注册制背景下的中国资本市场展望》报告。

唐加威总经理从多层次资本助力企业发展、全面注册制开启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注册制下资本市场展望、企业IPO上市准备工作的若干建议四个方面介绍了各版块IPO的改革变化,注册制下IPO整体工作流程等,讲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指导性强,对于帮助科教城企业善用资本运作方法,运用股权整合产品、技术、供应链、人才、资金等要素有较强的启发;帮助科技招商人员加快培养“投行思维”,形成专业高效的资本招商方法,进一步提升园区产业培育能力。

下一步,科教城将持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急郎中”,关注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需求,以企业视角想问题、办事情、解难题,全力服务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招商局全体人员、投资集团业务骨干、园区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讲堂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