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企业入围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全国赛(半决赛)
发布日期:2023-10-1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26日,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全国赛(半决赛)将在常州中吴宾馆举行。来自常州科教城的中科宏芯(常州)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此次全国赛。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3〕35号)的要求和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半决赛)安排,现将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全国赛(半决赛)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参赛企业

入围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的企业(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详见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入围企业名单公示)。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10月24日-26日

比赛地点:中吴宾馆(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中吴大道1899号,电话:0519-68588888)

有关赛事活动详细安排请及时关注大赛官网信息(www.cxcyds.com)。如遇特殊情况,赛事活动安排调整将另行通知。

三、参赛要求

(一)现场陈述

每个企业选派1名代表参加比赛,该代表应为企业核心人员(如创始人、CEO等),具有较强的表达陈述能力。

(二)现场展示

参赛企业须提供比赛使用的PPT电子版(幻灯片大小为16:9)。参赛企业可自主选择是否在比赛中展示产品、样品等相关实物模型。如有特殊设计的比赛道具,请提前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沟通。

(三)相关费用

大赛不向企业收取任何参赛费用。企业参加比赛或相关活动所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须自理。大赛不统一安排住宿,请参赛企业代表自行查看赛场周边住宿餐饮信息。

四、比赛说明

(一)抽签分组

企业分为若干成长组和初创组,按现场公开随机抽签的分组排序结果依次比赛。未按分组排序出场比赛的企业视为自动弃权,不再补赛;因不可抗拒因素未按分组排序出场比赛的企业,须服从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

(二)比赛模式

采用“7+5”模式进行答辩,参赛企业代表陈述时间7分钟,评委问答时间5分钟。

(三)评选流程

评委独立打分、当场亮分,现场公布企业得分。根据各组企业比赛得分的最终排名,按一定比例评选出优秀企业,并产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企业。

五、联系方式

参赛企业代表对大赛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10-88656381、010-88656289。

中科宏芯(常州)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宏芯(常州)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碲锌镉红外衬底片产业化的企业,由“龙城英才计划”顶尖人才孙士文创办,聚焦碲锌镉单晶技术,推动碲锌镉单晶片产业化,研发碲锌镉X射线探测器芯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