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知识产权培训走进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1日,“智汇龙城”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知识产权培训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该培训班在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版权局指导下,由常州科教城管委会、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旨在提高高职院校学生对知识产权行业的认识和理解,助力常州市创新实务人才队伍建设。

活动中,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版权工作站和常州市知识产权协会版权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开班仪式后,常州市知识产权协会副秘书长杨晓旦为学生带来开班第一讲。本次开班仪式的举办,官宣了“智汇龙城”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知识产权培训活动的开始,也成为常州市知识产权协会组织专业课程资源走进高职院校知识产权培训系列活动的关键节点。

在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常州市知识产权协会各项服务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并逐一产生阶段性成果。未来,常州市知识产权协会将继续秉承扎实笃定、卓越奋进的精神组织开展各类培训、讲座、论坛,为践行常州“532”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来源:常州日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