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知识产权典型诉讼维权保护案例解析》培训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3-10-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帮助企业梳理系统科学的知识产权风险应对预案,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自主维权意识和能力,10月13日,由常州市知识产权协会主办的《知识产权典型诉讼维权保护案例解析》培训活动在常州科教城中德产业创新与合作中心举行。本次培训吸引了常州市知识产权协会会员单位在内的20多家企业近50人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赵臻淞律师和张峥律师作为主讲嘉宾。赵臻淞律师将取证、专利无效等各项诉讼维权的要点全面细致地传授给参会人员;张峥律师以《专利侵权行为认定与诉讼策略》为题向参训企业代表授课。 

本次培训活动是常州市知识产权协会成立以来按计划组织举办的第6项专场活动。

(科技创新处  丁凯)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