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园区10项案例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名单,经资格审核、网络盲审、线上线下双走访、专家推荐等环节,最终认定282项典型案例。园区3所高校申报的10项案例成功入选,其中,常州大学3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项,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项。

“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起,旨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合作桥梁,构建对话交流平台,遴选一批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树立一批产教融合典型,宣传一批产教深度融合重点项目,推动建立一批产教融合共同体,形成示范辐射带动效应。

园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产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为园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教育发展处  孟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