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与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党建引领强堡垒,校企联建促发展。10月18日,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莹一行到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曹云翔,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围绕科研优势、人才培养、产业技术、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表示要加强校企合作,着力探索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新思路、新举措。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育人的理念,以打造互带互动、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党建+校企合作”共赢新模式为目标,经过充分协商,双方代表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活动最后,徐莹一行参观了江苏分院智能互联展厅和实验实训场所,详细了解了分院科研生产情况。

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深层次沟通交流,探索更多领域合作路径,协同搭建校企党建共同体,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力双方融通赋能新发展。

(中国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党支部  徐硕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