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津大学-常州新能源储能领域产学研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0-2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新能源之都产科教联盟工作,进一步扩大产学研合作对接领域,10月19日下午,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联合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组织江苏美淼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赴天津与天津大学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进行产学研对接,天大储能平台首批建设的5个研究中心相关专家教授参加。

对接会上,储能平台专家教授推荐了燃料储能与应用技术、电化学储能技术、储能装备与系统技术、储能安全与运维技术等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美淼储能等企业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技术需求,双方就新能源储能领域相关技术合作开展了对接与洽谈。会上,美淼储能就“液流电池的关键部件设计、核心性能指标提升”的技术需求与储能平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外,江苏中科智能院与储能平台围绕人才培训、创新创业大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科管中心  刘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