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祝正庆赴园区高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23日,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赴园区高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祝正庆首先来到常州大学,常州大学党委书记徐守坤介绍了学校在人才招引、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科教融汇、产教融合发展,加大对合成生物研究项目的投入支持,构建与学校定位、地方产业需求相匹配的学科专业体系,配合实施好科教城牵头的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持续培养一批支撑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创新人才,产出一批引领产业进步的高水平科研成果。

祝正庆还走访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每到一处,祝正庆都向高校领导送上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希望园区高校能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全力落实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发挥教育服务地方产业的优势,在推进园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开好局起好步,与科教城一起扛起“创新之核”的责任使命,在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中主动担当,为“锻造新质生产力 催生发展新动能”积极作为,为常州“532”发展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庄三舵,教育发展处相关人员陪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