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聚焦锻造新质生产力 | 科教城召开新春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下午,科教城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并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进一步动员园区全体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努力在锻造新质生产力上建新功、拔头筹。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祝正庆指出,今年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开局之年,市委陈书记在动员大会上指出“锻造新质生产力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势所必行、志在必得的重要战略机遇”,对科教城提出三个方面明确要求,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深化‘创新之核’‘龙城实验室’建设”,以改革开放为重点“加快科教城创新平台改革”,以人力资源为关键“推动高层次人才在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之间‘双岗互聘’”。

祝正庆强调,科教城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全力抓好“五大工程”,以加强高层次人才招引、加强高质量项目招引、加强高水平科技创新、加强高效能产学研协同、加强高标准改革开放、加强高品质营商环境为着力点加快锻造新质生产力,助力江苏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积极赋能常州高质量发展、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

祝正庆希望,园区上下要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中的重要作用,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各项要求,提升工作计划性、规范性、协同性、严谨性、敏捷性,以良好的作风护航科教城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