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盛蕾走访调研博睿康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向新而进 向高而攀

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3月18日,市长盛蕾走访调研我市部分企业,并来到位于常州科教城的博睿康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康”)。盛蕾在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构建以“1028”产业体系为骨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应用,加速布局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持续向价值链高端攀升,更好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

博睿康依托清华大学神经工程实验室,搭建以神经信号采集、解析、反馈为核心的脑机接口技术平台,形成了无创、微创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盛蕾详细了解博睿康创新成果应用,勉励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聚焦算力、技术、人才等关键要素,以自主创新为突破口,强化脑科学领域的技术储备和产品研发,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更好赋能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冯星贵、徐军、祝正庆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调研。

来源:常州日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