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中德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合作联盟秘书长丁露一行调研常州科教城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上午,中德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合作联盟秘书长丁露一行调研科教城,就人才引进培养、标准制定、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联盟秘书长丁露介绍了中德联盟在国际研发合作、工业制造标准制定、工业信息化培训方面的资源和优势。丁露表示,工业制造的标准制定和应用,对于提升企业、院所的竞争力非常重要,双方在工业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等方面要加强交流合作,期待与龙城实验室及科教城研发机构保持沟通协同,拓展务实合作。

科教城投控集团总经理李强表示,要充分发挥中德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合作联盟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托联盟的资源优势,搭建起智能制造创新交流平台,促进双方在引进人才、成立培训中心、制定行业标准、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合作,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更好地支撑常州高质量发展。

(科管中心  张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